立固自動化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友站連結

多針中和消散式避雷應用場所

多針中和消散式避雷應用場所

 

易燃油品儲油槽(POS-2-4)

每年由於雷電引發的起火和爆炸事故,致使石油化工產品及其貯運裝置毀壞,造成幾百萬美元的損失。雷擊引發起火有兩個主要的根源是直擊雷和雷電感應,如束縛電荷和二次閃弧。LEC公司的中和消散式避雷針系統由於採用經工程實績驗證的防火保護方法,可防直擊雷,消除二次雷電感應的高電位。通過在雷電活動區域內500多個以上的油槽採用了LEC的中和電荷消散技術,從而消除了雷擊引發起火的事故。

 

 

電力輸配電 (POS-2-2)

公共電網經常由於其T&D輸電線和變電所因雷擊而出現事故,通常使用中的保護線狀態不良。研究已表明,採用保護和非保護的供電線是有些區別的。變電所使用避雷器設備實現保護。LEC中和消散式避雷針系統保護供電線免遭直擊雷而混合式DAS系統是一種比較經濟的方案。我們的瞬時電壓突波保護器對作用於電源線的衝擊採用串並混結構的保護方式。

 

 

機場通訊、雷達、導航站 (POS-2-1)

機場、雷達、導航站是非常易遭雷擊的。LEC系統是為中和消散上述系統延製的,它會免除直擊雷對塔台的衝擊,消除二次電磁感應造成的電磁脈沖,大氣放電衝擊及大地電流衝擊,從而使得相關系統可靠工作於穩定的環境之中,所有設備運行之MTBF值處於最高狀態。DAS系統結構適用所有類型的塔台。從日本主要的電話公司到美國有線新聞網絡均採用LEC產品作為關鍵通訊設備的保護。

 

 

廣播電台、大哥大基地站 (POS-3-1)

廣播電台及大哥大基地站所在地點易受直擊雷和二次電磁感應對其電源線衝擊,LEC公司對全球FM/AM、短波、有線電視、廣播電台、大哥大基地站提供真正無雷擊保護系統。對廣播電台設備電源實施專門的保護,並且由LEC公司製造生產的低電阻值(Chem-Rod)接地系統可保證設備無故障運行。

 

 

管教設施 (POS-3-2)

當今,先進的微處理器技術已應用於監獄犯人和減少管理費用方面管教設施的有效管理。至少有五年多以來,對其低電壓控制,數據和通訊系統出現了許多電氣和安全方面的問題,LEC公司為監獄管教系統防止設備損壞、數據丟失及進行安全方面提供最好的工程解決方案,使得被保護系統性能穩定,無故障,MTBF值最高。

 

 

數據處理中心

企業重要數據丟失所造成的損失是巨大的,你的數據處理中心及其相關的電氣和數據系統是一些高風險設備,而直擊雷會造成嚴重的二次電磁感應,UPS系統和標準衝擊保護設備不能保證沒有事故發生。LEC公司可為這些應用領域內保護方案設計提供了一整套全面的保護系統。通過防止直擊雷,從而保護了來自外部的干擾,你的數據處理中心得到了有效的隔離。

 

 

政府部門及國防 (POS-3-4)

LEC公司為美國聯邦政府各部門,如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國家航空航天局、陸軍、海軍、空軍及能源部提供系統全面保護。在世界範圍內,為許多國家的軍隊和政府部門的整個設備提供防雷電保護。